生殖器疱疹病人饮食

2008-08-12 00:00:00 来源:

  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性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性病。单纯疱疹病毒有6个抗原型,其中Ⅰ 型主要引起皮肤、口腔粘膜、鼻粘膜的感染;Ⅱ型则以侵犯生殖器及腰以下皮肤为主,并可引起新生儿的播散性感染。能引起生殖器疱疹的单纯疱疹病毒中,Ⅰ型占10%,Ⅱ型占90%。本病目前在国外是一种很常见的性病,患病后非常痛苦,并且容易反复发作。近年来还发现,生殖器疱疹有可能与宫颈癌的发病有关。
  对于生殖器疱疹的患者,必要的忌口是防止复发的必要条件。
  如常吃辛辣发物,抽烟饮酒都对康复不利,特别是饮酒可促使本病复发,加重本病的症状,所以,患病后一定不要饮酒。
  多吃富含维生素、蛋白质的食物有助于疾病的康复,如新鲜的蔬菜、水果及牛奶、鸡蛋等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