妊娠期生殖器疱疹须知道

2008-08-12 00:00:00 来源:

  1、孕妇初发疱疹患者可口服ACV治疗,有严重并发症而可能危及生命时可静滴ACV治疗。(孕初三个月尽量少用)
  2、对于频繁复发或新近感染者,在近足月时,可通过ACV治疗以减少活动性损害的出现,从而降低剖宫产率。
  3、对于既往有复发者,但近足月时无复发迹象的孕妇,可不进行ACV治疗。
  4、对于有活动性皮损或有发作前驱症状的孕妇,在无禁忌症的前提下,可于破膜前进行剖宫产术,但剖宫产并不能完全防止新生儿疱疹的发生。
  5、对于无活动性皮损的孕妇患者,可从阴道分娩,但分娩后要对其新生儿是否出现发热、昏睡、吃奶时吸吮无力、抽搐或发生皮损进行密切监测,以便及时处理。
  6、在妊娠足月时患生殖器疱疹的孕妇中,新生儿感染HSV的危险性极高,可对这类新生儿预防性治疗(ACV30-60mg/(kg.d),ivgtt,10-21d)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生殖器疱疹用药后可以好吗?生殖器疱疹怎么治疗?

  • 私处出现这些症状,当心生殖器疱疹!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