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殖器疱疹患者必知9要点

2008-09-09 00:00:00 来源:

  对于生殖器疱疹的治疗我们不应该有任何的心理作用,也不应该惧怕任何的不可能产生的结果。不管是在治疗生殖器疱疹前还是在治疗它的过程中,我们都应该认识到一些必须要注意的问题。而对于这些问题就是我们不注意的问题,同时也是容易导致疾病再次复发的严重的问题。
  在对生殖器疱疹的治疗的过程当中,这些问题的解决会让你对生活产生另外的一种想法――原来生活是如此的简单,是如此的美好!


  我们的这种看法的产生并不是一点根据都没有的,下面的九点要求(注意事项)告诉你:
  1.生殖器疱疹患者要消除恐惧心理
  目前,一些对性病的不正确宣传,使许多生殖器疱疹患者恐惧、忧虑、精神负担过重,担心不能治疗、癌变等不良后果。对于这种心理机能失调,可扰乱机体正常免疫功能,使机体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降低,对于病毒的繁殖有相当大的好处,并且这种恐惧心理常成为生殖器疱疹复发、治疗困难的原因。因此,消除这种恐惧心理是对生殖器疱疹的治疗的关键的一步。
  2.生殖器疱疹的患者要进行其他性病的检查
  对生殖器疱疹患者要进行有关性病的检查,特别是要进行梅毒、淋病、非淋菌性尿道生殖道炎、尖锐湿疣、软下疳、艾滋病等性病的检查,若发现有相关疾病应进行治疗。这些疾病同时也会让生殖器疱疹的复发机能进一步的提高。
  3.生殖器疱疹患者要检查有无其他局部的感染
  生殖器疱疹患者有可能伴有某些局部感染,如真菌感染、滴虫感染、细菌感染等,尤其是女性要检查有无真菌性阴道炎、滴虫性阴道炎或细菌性阴道病等疾病,并进行相应治疗。
  4.生殖器疱疹患者要注意性伴或夫(妻)有关情况
  要进一步了解生殖器疱疹患者性伴或夫(妻)有无感染生殖器疱疹等性病,并进行全面检查,若发现相关疾病应同时进行治疗,防止交叉感染。如果双方都感染了生殖器疱疹而只对一方进行了相关的治疗的话,那么另外的一方的病情是不会得到治疗的。

3333
3334
更多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