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殖器疱疹与环切术

2008-12-24 15:23:23 来源:

  有一位30多岁的男性患者,阴茎包皮内经常长出成簇的小水泡,差不多每个月都要复发一次。这种病搅得他整天惴惴不安,心里非常苦恼。后来医生给他确诊为“生殖器疱疹”。

  经过观察发现,他每次复发时的皮肤损害,几乎都在包皮内侧的同一部位上,而且包皮明显过长。在医生的建议下,他做了包皮环切术。

  其实,大多数患有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病人,都合并有包皮过长。

  到底什么叫包皮过长,它的危害性又在哪里呢?

  在医学上,把包皮覆盖住全部阴茎头和尿道口,但包皮仍可上翻的现象称为包皮过长。包皮过长者,易在包皮下积聚由皮脂腺分泌和上皮细胞脱屑组成的包皮垢,包皮垢可以引起局部感染,反复多次则会导致局部抵抗力的降低,成为疱疹病毒入侵的“温床”。

 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由单纯疱疹病毒引起的性传播疾病,发病率较高,是一种危害严重、难以治好、复发率高的疾病。引发生殖器疱疹的病原体,主要是II型单纯疱疹病毒,这类病毒尤其喜好温暖潮湿的环境,所以一般多发生于男性的龟头、包皮、冠状沟等部位。

  因此对生殖器疱疹患者施行包皮环切术,既切除了受单纯疱疹病毒感染的包皮,又纠正了过长包皮,达到了治疗的目的。当然,再结合抗疱疹病毒药物治疗,效果会更理想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生殖器疱疹用药后可以好吗?生殖器疱疹怎么治疗?

  • 私处出现这些症状,当心生殖器疱疹!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