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殖器疱疹用药后可以好吗?生殖器疱疹怎么治疗?

2022-05-25 20:00:49 来源:

生殖器疱疹属于性传播疾病,可通过直接性接触,或间接生活传染性伴侣,为国家法定监测的性传播疾病之一。


在线医生手机看病医患沟通线上诊断


生殖器疱疹感染者局部会有疼痛、灼热的感觉异常,皮肤会存在红斑,在红斑基础上有小水泡,水泡破溃后可能会形成溃疡。在发病期间,患者会有外阴部位的不适感觉,在出现红斑、水泡的基础上,如果局部护理不当,可能会出现继发细菌感染,表现为局部出现化脓性感染,严重时可能还会导致局部遗留瘢痕,要及时治疗。

生殖器疱疹怎么治疗?

治疗生殖器疱疹时,可以口服阿昔洛韦、泛昔洛韦、伐昔洛韦等洛韦类药物,同时可外用洛韦类软膏,通常短期口服5-7天后生殖器疱疹会消失,但不会彻底消失。生殖器疱疹由单纯疱疹病毒引起,病毒会潜伏在骶尾神经节中,机体免疫力下降时又会出来繁殖,产生明显可见的水疱,也称为复发性生殖器疱疹。

对于复发性生殖器疱疹,采用的治疗手段为病毒抑制疗法,发作时按治疗量使用药物,不发作时用维持量进行治疗,能使复发性生殖器疱疹得以全面缓解。此时不能彻底停药,否则生殖器疱疹又会出现并开始泛滥,所以需按照医嘱进行治疗,不要彻底停药,按医嘱停药。希望医生在线的科普对您有所帮助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生殖器疱疹用药后可以好吗?生殖器疱疹怎么治疗?

  • 私处出现这些症状,当心生殖器疱疹!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